长期失踪人士,非常好说话
在众多坑里左右横跳
求同好求同好求同好
以及,年更垃圾同人请大家见谅,少关注的好( ´・・)ノ

【全职高手】[论坛体?]--【树洞】啊啊啊今天突然发现了好朋友的秘密!!【1】

渣文笔 欢乐向 

午后脑洞产物

 其实好像并不是正式的论坛体呢



【树洞】啊啊啊今天突然发现了好朋友的秘密!!

荣耀网游官方论坛  


1L   蓝雨的利刃

妈呀如题!!!!

楼主有一个好朋友,关系特铁的那种!!我们都打荣耀!他平常有一个本子专门来记荣耀里的一些战术啊什么的!!但是平常都不让我们看见的!!!

最近和他还有几个同事一起出差!我和他住一间房!今天他有事出去了!一不小心楼主就看到了那个本子!!!我真的只是好奇!就又往后翻了翻!!

内容...内容!简直.......我什么都不想说。。。。


2L  匿名

lz你确定你什么都不想说??


3L  匿名

ls+1


4L  匿名

+2【楼主你一定是剑圣大大的粉对不对!】


5L  蓝雨的利刃

回复4L:啊算的吧。。。


6L  蓝雨的利刃

咳咳继续。

妈呀那个本子里满满一页都是另一个同事的名字啊啊!

里面还有一句告白啊啊啊!

怎么看上的啊啊啊!!!


7L  我爱小清新

楼主手速真显著.....

顺便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啊,痴汉而已嘛【疑惑】【疑惑】


8L  蓝雨的利刃

回复7L:不【悲痛】另一个同事是同性......


9L  匿名

呵呵又是基佬


10L  匿名

同性怎么了同性恋不能是真爱吗!!

ls有病!

楼主你不会因为这个断交吧?!!


11L 蓝雨的利刃

回复10L:不会不会当然不!只是我觉得他俩在一起可能性不大呀!本来就是出于对家关系的啊。。。。。。


12L  我爱小清新

这样啊。。。。。什么样的对家关系??


13L  蓝雨的利刃

回复12L:额蓝雨粉和微草粉这样的。。。。。。


14L  我爱小清新

.......


15L  蓝雨冠军!

不楼主阻止他庙粉药粉势不两立!


16L  大眼我的爱

ls拉倒吧咱药粉才看不上你们!


17L  星星射线

ls+1+1蓝雨的话唠最烦人手残最心脏还是吾王最帅!!!


18L  蓝雨的利刃

哎哎哎ls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话唠手残啊啊啊还有王杰希那个大眼怎么就帅了啊啊啊现代人的品味还有没有了啊啊啊啊喂


19L  我爱小清新

咳咳楼主没事先说正文再讲讲你朋友的故事吧


20L  音珞峦尘

楼主,没事的,告诉你的朋友大胆上吧!真爱无敌!


21L  蓝雨的利刃

回复20L:。。。。。。真的要这样吗??


22L  蓝雨的利刃

 我和好朋友y很早就认识了,熟了后关系很好无话不谈,一起打荣耀,我们都粉蓝雨。

第二赛季一次比赛现场,同事w看见我们在讨论战术,也过来和y一起讨论。

然后就这么认识了,后来成了同事就熟了。。。。。。但是真没想到y会暗恋w啊!!!!

妈呀看那一页日期是第四赛季的事啊没想到他瞒我这么深!!

那现在再想起来当初我们去B市总叫w请客的我真是神助攻啊啊啊啊!!!

但是我们y长的那真的是帅破天际啊怎么可以喜欢w啊啊啊!!!

 

23L  音珞峦尘

诶诶诶诶,【惊恐脸】,我发现了什么!

@磕磕瓜子@追追剧


24L  蓝雨的利刃

楼上你。。。。。。


25L  音珞峦尘

做好事不留名,做好事不掉马【微笑】【微笑】


26L  我爱小清新

楼主你们都是高玩呢,居然还能讨论比赛的战术。。。。。。

y他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27L  我爱小清新

而且很有耐心。


28L  我爱小清新

wodema手速超神!


29L  磕磕瓜子

哎哎哎我萌喻黄的!


30L  追追剧

早跟你说王喻真爱。

顺便小清新妹子别难过【他们的职业手速都高


31L  我爱小清新

诶上面的大大都认识么


32L  磕磕瓜子

嗯呢


33L  蓝雨的利刃

。。。。。。。。。。。。。。。。。。。。。。。。。。。。。。。。。。。。。。。。。。。。。。。。。。。。。。。。。。。。。。。。。。。。。。。。。。。。。。。。。。。。


34L  蓝雨的利刃

求求你们,别说出去,我不想加训。。。。


35L  追追剧

没事【摸摸】只是告诉了yx而已


36L  蓝雨的利刃

你们认为他保得住密???????????????????


37L  磕磕瓜子

那就不关我们的事了。//蜡


38L  追追剧

【微笑】点蜡


39L  蓝雨的利刃

我什么都不想说。


40L  蓝雨的利刃

世界再见。


41L  磕磕瓜子

wait!所以喻黄还是黄了咯???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桔子剁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