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士,非常好说话
在众多坑里左右横跳
求同好求同好求同好
以及,年更垃圾同人请大家见谅,少关注的好( ´・・)ノ

【全职高手/王喻王】互相安利后突然发现一股浓厚的cp感怎么办!!!①

荣耀职业选手中谁的苏气值最高?

1L  七月份的尾巴
如题,卤煮觉得联盟里很多职业选手都苏气满满呢,那么,大家心目中最苏的职业选手是哪一位呢?

2L  匿名
沙发,dd。

3L  匿名
dd,投喻文苏一票,毕竟是联盟最苏队长!!!

4L  匿名
果断喻队啊,那样温雅的笑容,苏cry好吗!!!

5L  匿名
我家鱼队!!!

6L  匿名
占喻文州。

7L  冷酷无情黄少天
我家烦烦也是可爱也很苏的嘛,烦烦属于那种平时笑嘻嘻的但关键时刻灰常灰常靠谱的呢,转播的时候,烦烦那一瞬间冰冷的盯上猎物的眼神很戳人心的!!!

8L  匿名
排楼上

9L  匿名
还是站喻队不解释!!!

10L 叶神的烟
看看我们叶神,十年热血,铸就辉煌,三十七连胜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面对恶意如潮也稳如老狗,这才是最苏的男人!!!叶神,嫁我!!!

11L 匿名
一开始看了十楼发的一大串还以为是个单纯的叶吹,没想到居然是个痴汉【doge】

12L  匿名
11楼,这你就不懂了,每个叶吹都有一颗想娶叶修的心【滑稽】痴汉属性在荣耀粉丝圈盛行啊~

13L 匿名
【滑稽】

14L 匿名
不过叶神的三十七连胜还是有机会破的呢,毕竟他空了一场呢~

15L  匿名
回复14L:
这么说确实没错,但荣耀里哪里还有比叶神还厉害的啊,就是小周也不能肯定自己能连胜这么多场的。

16L 匿名
回复15L:
就是啊,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空一场,这个记录可能真的后无来者了。

17L  匿名
说不定叶神是为了鼓励后辈呢?他大概是觉得会有一个人超越他吧。

18L  正楼君
提醒各位:歪楼了啊啊啊——

19L 星星射线biubiubiu
多谢楼上正楼君。

20L 星星射线biubiubiu
现在就由我这个顶级王吹来证明大眼是多么苏的男人!!!

21L 星星射线biubiubiu
你们不知道,王杰希他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啊!!!

22L 小喻干
我等了半天,没想到居然是这么痴汉的发言。。。。。。我们喻队的眼睛也是溢满了温柔啊,笑的时候,像一池春水被清风吹起涟漪。

23L  星星射线biubiubiu
不不不,我们老王的眼睛里是真的有星星!!!他…【词穷】

24L  星星射线biubiubiu
你等着【王杰希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26L 匿名
回复21L:
哦哦哦我知道这个梗,左眼一千,右眼一万对不对?

27L 星星射线biubiubiu
我回来了!!
——【王杰希微笑合集】
——【细数那些年王不留行扭转乾坤的时刻】
——【王杰希,微草好爸爸!!!】
——【将王大眼的眼睛放大化合集】

29L  星星射线biubiubiu
王吹绝不认输,顺便26L真是够了hhhhhhhhhhhhh

30L 小喻干
喻吹绝不认输!!!
——【喻苏苏笑最美笑容剪辑】
——【我们爱过的喻文州怎么这么棒!!!】
——【蓝雨少年初成长~】
——【从记者招待会中看出我喻的超强情商】

31L 星星射线biubiubiu
呵…那只不过是我库存的小部分罢了…

32L  小喻干
这也不是我的全部库存啊!!!

33L 星星射线biubiubiu

——【王杰希,男人的心思你别猜】
——【自制王杰希舔屏向,大眼盛世美颜~】
——【微草小队长,第三赛季王杰希个人向剪辑~】

34L 小喻干
——【玩战术的颜都美~之喻文州篇】
——【国家队——索克萨尔】
——【妈妈,国家队队长他…他撩我——】

——tbc

续集——十年后

评论(4)
热度(79)
© 桔子剁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