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士,非常好说话
在众多坑里左右横跳
求同好求同好求同好
以及,年更垃圾同人请大家见谅,少关注的好( ´・・)ノ

【双蓝组/摩洛】告白气球

【告白气球】
提前十天的……七夕贺文

搞不清楚大学的规矩……也搞不懂七夕的庆祝活动,暂且当情人节写的……

会有许多bug,轻喷

我爱双蓝组!!!

1.
“那个学弟今天又在宿舍楼下卖气球。”乐正绫向窗外瞟了一眼,转头对着正在大口吃包子的洛天依说。

“呜啊…吸溜…”灰发少女咽下最后一口包子,又喝了一口豆浆,才抬起头来。

“啥?”她茫然地问,也走到窗边向下望去。

楼下站着一个少年,看不见面目,只能看见一团五彩缤纷的氢气球悬在他的头顶。

“买的人多吗?”洛天依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

“貌似挺多。”乐正绫答道,“毕竟现在送花什么的太俗气了吧,气球多浪漫。想一下,有个男孩子在氢气球上写下我的名字,然后放飞在我的窗边…表白成功率都会大很多吧!”

“那要是炸了呢?”洛天依愣愣地问。

“……”乐正绫不禁陷入了沉思。

2.
“你也要下楼卖东西?”乐正绫狐疑地望着洛天依。

“没办法啊,早饭钱都不够了…”天依叹了口气。

“是你早饭吃得太多了吧!”

“所以我卖什么好啊?包子?”洛天依咂咂嘴。

“你哪里来的包子啊?不如把你这个洛包子卖了哦。”

“七夕节快到了,正是表白的好时机,不然我也卖气球吧,一定热销!”洛天依眼睛亮了起来。

“那你不是抢了人家小学弟的生意?”乐正绫指指窗外。

“额…那我卖花好了…”

“那也是抢了人家生意哦,不如这样balabala…”乐正绫凑到天依耳边说了句什么。

“哦…”

3.
“学弟,你好…”洛天依对着眼前的少年说:“额…这个包子你拿着,我也想在这楼下卖些东西…请多多关照。”说着将一个早餐袋塞到对面人怀里,逃似地跑到路另一边。

阿绫这个办法…真的有效吗?感觉好尴尬啊!

她向路对面望去,那个少年也正看着她,脸上带着一抹感激的笑。

“谢谢学姐!”他向这边挥挥手,“我叫徵羽摩柯。”

“我叫…洛天依。”那边的少年仍是向她笑着,望着她绿色的眸子。

洛天依慌张地低下头,她的脸已经红了,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4.
那天以后,洛天依的早餐多了一个分享对象,她和徵羽摩柯也渐渐熟悉起来。

也许是因为七夕节的预热,不论是气球还是玫瑰,销量都特别好。

“天依,今天去聚餐吗?单身狗套餐呢~”七夕一大清早,乐正绫就拉住将要出门的洛天依。

“不了不了,今天生意肯定最好的。”

“那晚上呢,晚上你总得回来吧?”

“晚上才是表白的重点啊!”洛天依想了想。

“…宵禁怎么办?”乐正绫瘪瘪嘴。

“我们本来就是在休假啊,更何况学校这方面管的又不严。”洛天依托腮。

“本来以前都是一起单身的好姐妹…怎么你找了个兼职跟找了男朋友一样…”

“阿绫可以去找你的哥哥啊…”洛天依安慰道。

“那家伙在玩什么暗恋,打算今天表白的。”乐正绫撇撇嘴。“现在才没空理我。”

“……没事,阿绫,我还是会陪你单身下去的。”洛天依语气诚恳。

“……”乐正绫沉默了一小下,没有说什么。

那厢窗边升上一只浅蓝色气球,洛天依赶忙说:“阿绫,摩柯催我,我先走啦,拜拜!”

你可不是已经脱单了么。乐正绫默默地想。那个徵羽摩柯已经把你吃的死死的啦。

5.
“摩柯摩柯,我们去哪儿啊?”洛天依被牵着,迷迷糊糊地问。

今天徵羽摩柯把她带出了校门。

“唔……”摩柯把手机屏幕朝洛天依一亮。

x市约会圣地
①情人桥
②xx电影院
③中心公园
④动物园
……

“我们今天就去这些地方啦,生意会火爆的。”徵羽摩柯笑着解释。

“哦哦…摩柯你好聪明啊——”洛天依笑嘻嘻的。

他们莫名其妙地逛遍了这些约会圣地,也像是一对情侣。

牵着手走过公园里潺潺流动的小溪;一同去动物园看了可爱的大熊猫;在电影院门口买了一份大号的爆米花…

路过的行人看他们这样甜蜜的样子,也都纷纷来买他们的气球和玫瑰。

我还没表白呢。徵羽摩柯眨眨眼。洛天依也没有意识到不对劲。

一天的最后,他们到了情人桥。

因为七夕节,桥被装饰成了鹊桥的样子。即使很晚了,人还是很多。情侣们手拉手在桥上亲吻,许诺。

他们也走上桥中心,趴在栏杆上。凉凉的月色星光灯光一并投入河流中,渲染得水面银光闪烁,好像他们身下就是银河。

“今天过得真愉快啊~”洛天依靠在护栏上,笑盈盈地望着徵羽摩柯。

徵羽摩柯看着女孩,辉光折射在她眼里,好似万千星辰。

他没有说什么,从怀里掏出一支笔,拉下一只气球写了些什么。

然后他把气球递给女孩。

“天依,我喜欢你”那上面如此写道。

洛天依愣了神。

听着他又说:“我可以买你一枝玫瑰吗?”

洛天依懵懂的点点头。

那个男孩笑着接过玫瑰,却又递还给她。

“天依,做我女朋友好吗?”

那时正值凌晨,远处忽的炸起一团缤纷的烟花,五颜六色,火光映衬着眼前人的脸。

她没有说话,借着这样的气氛,在摩柯的右颊上蜻蜓点水般一吻。

四目相接,唯有彼此是眼中唯一。

“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桔子剁成酱 | Powered by LOFTER